close

 今天來到位於雲林斗六引善路的摩爾花園餐廳,華麗的城堡在田野間特別顯眼

在停車場就能美美的與整棟城堡合照,華麗、異國風情的設計,彷彿來到童話世界。
 
營業時間為週一、四、五、六、日(週二週三公休)
的早上11:30~下午2:00
下午5:30~晚上8:00
六日特有的下午茶 2:30~4:30
請注意 !這裡不需要門票,但因為是餐廳,必須要點餐才能入內拍照哦!!!
 
我是平日晚餐時段前往的,不需要預約。
平常城堡的大門會鎖起來,可以敲門試試老闆娘跟店狗小黑會出來招待大家(如果很久沒有回應,也可以撥打055327168)
 
一進門就是猶如中世紀地下城般超酷的櫃檯和走廊,彷彿出國穿越到了歐洲
 
 
 
彷彿真的在探索地下城一般,非常有趣
 
 
離開地下城,風光明媚的異國風情廊道和庭園會熱情的迎接你
 
廊道的盡頭,就是餐廳囉 !如果是享用正餐的話,因為備菜時間較長,可以先點餐再出去拍照哦!
 
濃濃異國鄉村風情,舒適的候位區
 
 
 
 
餐廳對面的城堡,也就是外面方向看進來這棟,繽紛的拼貼和可愛的外型,非常有童話色彩,很好拍
 
 
生態多樣化的庭院配上異國風的建築,享受蛙鳴鳥叫,觀察魚和大蝸牛或是美麗的植栽,非常的愜意。
 
小黑悠閒的看著魚群~
 
 
 
走廊跟庭院拍人像超~~夢幻,在疫情期間,來這裡就像出國玩一樣。
 
濃濃異國風情的戶外座位區
 
酒窖設計的主餐廳,人少的時候都會安排在此區用餐
 
 
這裡是主副餐廳連接化妝室的廊道,連化妝室也非常精緻
 
 
這是副餐廳,土耳其藍的色調配上落地窗,非常的浪漫
 
二樓沒有座位,偶爾會舉辦展覽或是講座,這個粉我超愛💗
 
這裡夏天蠻悶熱的,看我都滿身大汗
 
裡面的小房間是這樣的,藍和粉紅的配色,舒適的沙發椅,還有可愛的葉子窗戶。請原諒我手機有點老舊拍不出房間的美,這間房間有令人置身土耳其的感覺。
 
二樓的陽台也很好拍,有看到我身後繽紛的拼貼城堡嗎?
它就是剛剛那個粉藍相間的葉子窗房間哦!
 
拍完照後,剛好也上菜啦!我今天吃的是香煎鱸魚排佐Chorizo油醋醬,鱸魚排鮮嫩多汁,撒上香草以及培根點綴,搭配Chorizo油醋醬,層次豐富卻不會搶彼此的鋒頭。
 
套餐有濃湯跟清湯可以選,我選清湯是蕈菇湯,清爽又充滿蕈菇的香氣,我很喜歡
 
套餐的甜點~普普通通,飲料有提供無糖綠茶,雖然不夠冰,但有提供無糖飲料已經很值得讚許了。
 
 
 
 
菜單(圖片取自摩爾花園官方粉絲團)
下午茶只有六日提供哦
 
有人靠近的時候,鯉魚們都會蜂擁而至朝你衝過來,非常有趣
 
 
晚上的摩爾花園也很好拍~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
無論是拍照還是餐點,都非常的推薦!
非常舒適愜意的地方,錯過這裡真的很可惜
 
 
地址:640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
 
電話:055327168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蘿瑟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