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位於南投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,提供西式料理、下午茶以及住宿,今天我們來這裡是來享用午餐的。

平日的時候入口是關起來的,不要以為沒有開哦 ! 如果沒有人在接待台,可以按服務鈴。

門票是150,可以折抵正餐一人200元(沒有聽錯哦,真的是折200)

 

 

 

一入園,這棟顯眼的紅色城堡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~用餐區啦

走進來,華麗又浪漫的洛可可風格裝潢映入眼簾

門口的畫像還有亮點

沒看清楚嗎?

是說我也好想有一張洛可可風油畫的自畫像,用鮮艷的油畫色彩畫著穿華麗蓬蓬裙的我,覺得應該挺適合的😍

🌹

餐廳內部裝潢很漂亮,彷彿真的來到洛可可時期的皇宮用餐

 

 

 

餐廳真的很夢幻很好拍,我還特地穿著相對應的服裝來這裡💕

彷彿我就住在這座華麗的城堡裡~

 

 

餐點也還不錯,今天是吃"伯爵夫人經典饗宴"

主廚開胃小品&開胃飲品,小品是特調杏鮑菇,還蠻美味的,旁邊的是果醋,喝起來像是自釀的百香果或柳橙果醋,稍微有點酒的嗆感。

 
開胃沙拉-旁邊是芒果醬,我覺得一般般,但喜歡芒果的朋友覺得這個沙拉醬很特別很好吃。
 
海鮮濃湯,蠻濃郁卻不膩,不愛濃湯的我都喝得一乾二淨
跟著一起附上的奶黃餐包普普通通,就沒有拍照了。
 
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-主餐 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
擺盤不是很引人注目,調味還不錯,就是雞大腿有點微柴
 
飲料是加價換購的"歐洲花園水果冰茶",裡面有很多我最愛的莓果,像珍珠一樣一顆一顆漂浮在酸酸甜甜的水果茶裡。
🌹
吃飽飯來到戶外逛逛
有養一些有趣的鸚鵡可以互動,但是小黑蚊很多,園區提供的防蚊液效果不大,建議自備防蚊液哦 !
罕見的黃色和尚鸚鵡,還是幼鳥,很可愛的唷
安靜又很愛討摸摸的黑頭凱克
 
接下來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大型鸚鵡區
非常好動的紅色金剛,一直跳舞,還咬了我的袖子
 
講話很秀氣文靜的巴丹鸚鵡(沒多久就露出調皮馬腳還跌倒打翻水盆啦!)
 
向虎皮鸚鵡一樣喜歡碎碎念的藍金剛~有時候碎唸完還會呵呵笑兩聲,蠻有喜感的
還有另外兩隻藍色金剛~不過當天都沒什麼特別的行為,所以沒有特別拍下來 
 
🌹
 
室外有點小,大概逛+拍10分鐘就結束了
 
 
著名的粉紅色拱廊
 
紀念品店&住宿區~平日紀念品店沒有開
 
住宿區~~
 

如果沒有要住宿或用餐的話,不是很值得特地跑一趟,餐廳內部的裝潢,還有房型都很華麗夢幻,還有可愛的鸚鵡們,來埔里玩可以考慮來這裡吃飯或住宿哦 !

www.facebook.com/OlliereCastle 粉專

http://www.olliere.com.tw/ 官網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蘿瑟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