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很多縣市禁止在戶外區域烤肉,包括台中市,不過沒有關係,今天蘿瑟菈要來介紹一間大家可以聚聚、吃燒烤喝酒聊天的好地方哦 !

 

 
我流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-3號,對面看起來像中古車行的地方其實是我流配合的停車場哦 !
 
 
如果找不到的話,這隻大鸚鵡左手邊的餐廳就是我流了
 
 
一進店門,就有漂亮的酒瓶燈飾可以拍拍照,現場看更是漂亮
 
 
有一般座位區也有吧檯區,一般座位區尤其是數量少的客人一定要提前預約 !因為真的一位難求,連我朋友是主廚的弟弟常常也只能坐到吧檯區,今天很幸運剛好有座位區坐。
後面的畫是我朋友的傑作哦~~有來的話不妨好好欣賞一翻
 

如果是想快速用餐或是喝喝酒水飲料,不介意舒適度的話,吧檯區也很不錯
 
 
開胃小菜 小魚乾花生 香脆的小魚乾配上鹹辣脆的花生,是配酒開胃的好小菜 柚子醃白蘿蔔 味道酸甜清爽脆,也是開胃的好朋友
點餐的時候也可以邊吃邊想要點什麼
 

菜單

以下圖片取自我流臉書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這次點了

 

 

⚫文旦鮮蝦沙拉(季節限定)

新鮮的生菜沙拉,不用太多醬料,用當季的文旦以及健康堅果做點綴,搭配上新鮮剝好的甜蝦,是店裡相當清爽解膩的一道菜,可惜味道有點太過清淡,文旦果肉如果能多放一些會更加分
 
 
 
⚫塔香白酒蛤蜊 (大份300)

吸滿白酒的蛤蜊飽滿多汁,佐上青蔥與香蒜,入口整個鮮甜滋味在嘴裡溢出,非常推薦這道菜

 

⚫U.S choice 碳烤牛小排(大份300)

肉質非常鮮嫩滑順,不用搭配任何佐醬就非常新鮮好吃,鮮嫩的肉汁在嘴裡散開,肉軟嫩很好入口,搭配蒜片跟玫瑰鹽更是加分。
 
 
 
⚫碳烤軟絲(320)
味道跟旗津新鮮的烤魷魚一模一樣!但是更好吃,烤的恰到好處,更加鮮甜多汁。單吃很像在吃高級版旗津烤魷魚,配鹹甜的明太子醬則是別有一番風味,喜歡重口味的你也可以沾椒鹽
 
 

⚫碳烤鴨胸(大份290)

這道鴨胸和牛小排一樣走的都是西式排餐路線
肉質非常軟嫩,入口即化,帶有淡淡煙燻香味,配上莓果沾醬以及美乃滋,彷彿置身法國餐廳
便宜的價格,份量大又兼具品質,蘿瑟菈最推薦這道
 
 

⚫我流串一串(350)

有選擇障礙嗎?我流串一串是您的好選擇
頗有中秋烤肉的安全小烤爐設計,加上8種佐料,2串豬肉,2串雞肉,一串牛肉搭配一串韓國櫛瓜還有兩塊青椒解膩
安全牌的設計,還可以任意搭配自己喜歡的醬,點這個絕對不會出錯。
個人超愛左二青辣醬,食材沾了這個醬之後更有層次感,吃起來也比較西式,配我沒特別喜歡的櫛瓜意外的好吃
 
 

⚫我流丼飯 U.S.Choice牛肉(160)

我流丼飯是這裡的招牌必點,把生雞蛋和飯跟蔥拌勻,然後一口牛肉一口丼飯,3分熟邊緣微微焦香的牛肉配上熱騰騰帶有鹹甜醬汁香氣的白飯,還有滑嫩的生雞蛋,層次感非常豐富,160元能享用到這樣份量及品質的牛肉丼飯實在非常超值
 
 

⚫酥脆炸雞(130)

外酥內嫩的炸雞,帶著九層塔的香氣,搭配酸甜清爽的泰式佐醬,讓不愛炸物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 
 

⚫香橙莓果冰沙(無酒精飲料150)

這杯無酒精的冰沙讓我很陶醉,多種莓果與香橙交織的香氣,層次感十足,讓熱愛莓果的我好想來個十杯 ! 重點是拍照也好美,喜歡莓果的人千萬不要錯過
 
 

打卡店家招待飲料

我猜是櫻桃薑汁汽水,還不錯,蠻特別的
 
 
今年中秋不能在戶外烤肉,不妨來這裡享用美食吧 !
熱鬧的氣氛,溫馨的裝潢,親切的店員,美味的食物,還能和親朋好友好好的聚聚,我流最晚開到一點哦
可惜的是沒有開放午餐,詳情請參考官方臉書及google map哦
 

我流精緻烤物WOLIU

電話 042380316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瑟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